首页> 平台动态> 中心动态

桂林市行政审批局举办公共资源交易现场行为管理办法业务培训会

信息时间:2021-06-15信息来源:桂林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阅读次数:

进一步规范公共资源交易现场行为,全面提高代理服务水平和评标评审质量切实为市场主体提供更高效优质的服务,桂林市行政审批局于202169-10日举办公共资源交易现场行为管理办法业务培训会因培训场地有限,本次培训分为现场培训和线上培训相结合,代理机构采取现场培训,170家招标采购代理机构的210位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评标(审)专家采取随机抽取300名分两批次现场培训,其他评标(审)专家参加线上培训。

此次培训由桂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龚祖波副主任对市行政审批局联合市财政、自然资源、住建、交通、水利行业主管部门印发的《代理机构进入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行为考核办法》、《公共资源交易评标评审专家现场行为评价管理办法》和桂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印发的《交易服务管理区域管理规定》、《桂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隔夜评标管理办法》结合实际工作进行详细解读培训。

通过本次培训,更能进一步规范代理机构在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中的代理服务行为,提高服务水平;加强公共资源交易评标(审)专家管理,规范评标(审)行为,提高评标评审质量。为我市今后开展公共资源交易活动、打造阳光交易平台奠定了坚实基础,推动公共资源交易活动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