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平台动态> 中心动态

金湖分中心:建章立制,优化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

信息时间:2021-06-15信息来源:淮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阅读次数:

2021年,金湖县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进行系统梳理研究,建章立制,强化监管,持续深入优化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

一是成立专题小组,通过走访座谈调研,深入细致了解全县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中存在的症结顽疾,听取对下一步工作的意见建议。

二是出台《2021年金湖县公共资源交易暨招标投标和政府采购领域优化营商境工作要点》,提出了10工作举措,明确责任单位、明确完成时限等。

三是强化信用体系建设。加大市场主体信用信息运用,加大信用分应用占比,保障招标采购自主择优。依托各级各类信用平台,将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主体奖惩信息分类推送上网公开,形成“守信得益、失信受损”氛围。

下一步,我县将严格开展招标采购营商环境指标考核、出台考核细则、进一步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切实提升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