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平台动态> 中心动态

标证通+数字见证+政府采购交易!“襄十随神”这个培训会成功举行

信息时间:2021-10-25信息来源:襄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阅读次数:

   10月22日,为进一步推进“襄十随神”四地经济建设向更高能级发展,襄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牵头组织了“襄十随神”城市合作联盟“标证通+数字见证+政府采购交易”视频培训会。襄阳市、十堰市、随州市、神农架林区四地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人员及招标代理机构、投标人等相关交易主体参与培训,网上直播培训的参与人数达到1300多人。襄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覃光学参加会议并致辞,党组成员、副主任吴先科主持会议。


    本次培训会邀请了国泰新点公司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两位资深业务讲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标证通+数字见证+政府采购交易”在“襄十随神”四地的运用及相关操作。培训会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在本次培训会中受益匪浅、收获颇多,进一步加强了大家对交易系统及相关操作的认识和了解,将有力促进“襄十随神”四地之间交易质量和效率的提升。

    下一步,“襄十随神”城市合作联盟将继续坚持用改革激发市场活力,用政策引导市场预期,用规划明确投资方向,用法治规范市场行为,努力为各方市场主体提供更优更好、高质高效的交易服务,展现“北翼”城市群合作联盟的阳光交易力量。